写写画画,百合赛高!

阿希积极产粮,控all博和all赫默(明日方舟)

努力改善文笔,改善画风(◍•ᴗ•◍)
 

抱歉,阿希自闭了。


两篇文不是说写得多棒,文笔有多好。


我也不是个写文很厉害的人。


一篇六百多的热度,另一篇两百多的热度。


对于阿希来说,已经是很多了,我很开心,有人会看、会喜欢我的文,毕竟我写了那么久那么久。


为什么不一开始就封掉?为什么要等我获得收获后才一把火烧光?而且还是一晚烧两篇?


虽然我会继续尝试把文发出来,可是无论如何也无法弥补。


太让一个用心写文的人心伤了。


 
评论(34)
 
热度(21)
© 阿希⭐|Powered by LOFTER